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幫 BB 療癒

前幾天在 Podcast 上聽到有人分享很適合幫動物靈療,因為動物比人敏感很多,靈療效果會更快更好,於是趁著每次坐按摩椅 BB 就自動來趴我腿上趕也趕不走的大好時機,告訴 BB 我要幫牠施作靈氣,只是把我的手放在牠身上傳能量給牠而已,沒有要幹嘛,不要緊張喔!

之前的經驗讓我知道,我們家貓咪可能無法一開始就按照標準手位一一施作,決定先做局部試試看,於是用手掃描過背部之後,直接就把手放在背部,同時看著 BB 的眼睛說要好好吃飯才不會越來越瘦,過沒多久,BB 開始移動位置,應該是感受到能量了,可能是太熱想逃又有點捨不得,就呈現出一種想走又不想走的狀態,一直微調位置,還來個 180 度旋轉,我手沒有離開,但嘴上一直安撫牠。

突然 BB 從趴姿變成翻肚,應該是比較放鬆了,因此我順勢摸上小肚肚,沒多久又開始扭動,然後站了起來,想到 BB 腳沒力,我兩手慢慢輕握住 BB 前腿,左手突然感受到握在手中的骨頭像是輕輕地折了一下,然後心裡聽到發出喀一聲,BB 就走掉了。我連忙問土人幾年前 BB 走路歪斜摔倒是左側還右側?土人想了想,他的印象是左前腳。Bingo!!!

幾年前的某一天,BB 走著走著就斜一邊摔倒,不到半天時間腳就沒力氣站起來,醫生看不出端倪,最後我在網路上找到相同案例,發現是缺乏 B1,立刻給 BB 補充 B1,幾天後 BB 神奇地站了起來,但從此因為神經受損,腳比較沒力,動作沒有以前靈活,也不再跳很高。下次有機會要繼續幫 BB 施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