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靈氣施作練習 I

今天幫朋友做靈療,當我雙手一放到朋友眼部時,雙手和身體就開始大幅度地旋轉,就像是推磨一樣,同時,雙手感受到一股能量,感覺在跟我的勞工穴互動,旋轉、發熱而且發疼,我繼續往下做,轉移到太陽穴時,旋轉停止了,但是太陽穴和後腦杓這兩個位置依然感受到相當大的能量,然而,從心輪開始,變得涼涼的,稍微打了個隔,太陽神經叢和臍輪的溫度依然比我之前的幾個練習對象涼,但比心輪好一些,到達海底輪時,我又開始大幅度旋轉,靈氣也依然帶著我的手旋轉起來,接著從膝蓋、腳踝到腳底,越來越冷,腳底甚至還有寒風的感覺,期間到腳踝時,身體又大幅度旋轉一次,並打了幾個嗝。

做完之後跟朋友核對,朋友回想起小時候曾感染肺炎,因延後送醫,導致肺部有一部分纖維化,海底輪則是婦科比較弱,生理期時通常都很痛很不舒服,而且朋友熱愛羽球,每週都練球兩到三次,膝蓋、腳踝和腳則是打羽球時最頻繁運用到的部位,也是比較容易受傷的部位,今天做靈療之前,朋友的兩條腿就在痠痛。核對到這裡,朋友還是找不出頭部能量很強的原因,勉強想到因為之前學阿卡西,也養成了每天靜坐冥想的習慣,而且似乎放比較多注意力在頭部!

我在回程的車上,馬上求助老師,老師說跟阿卡西應該沒有關係,比較像身體比較寒或是身體上下的能量不平衡,但還是得靠朋友審視自己的身體,自己找出真正的原因。

上完一階課程以來,我一直把比較多的注意力放在自我療癒,覺得自己的身體就探索不完了,感覺自己的身體就是最好的老師。有幫幾個朋友做過,但總是覺得感覺沒有對自己的身體那麼靈敏,要核對時也總是不那麼肯定,核對之後當然有對上的,但也有摃龜的。今天幫這個朋友做了之後,因為感覺非常明顯,讓我迫不及待地跟朋友核對,但離開朋友家之後在回程車上,我突然覺得自己還是一直在依循自己之前的舊模式,不敢有什麼感覺就說什麼感覺,不敢丟掉腦袋,明明有感覺也要想辦法找出支持自己的論證。

今天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讓我又有另一層的領悟,桃園的陳小姐,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