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次幫三喵療癒

決定上靈氣課程之前就想好要嘗試幫三喵做療癒,上完後一階後,就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首先當然是一直舔肚子到沒毛的金橘,做背部掃描時還可以接受,下巴、心輪也還可以,但不能逗留太久,而且開始警戒,手伸到太陽神經叢時作勢咬我,手沒離開就被咬了,之後手一接近就要咬我,掙扎一下跑走,算了,先到這裡,不要勉強!

晚上看到黑美趴在我身後的整復床上看我,決定換黑美來試一下,黑美太重,一定要兩手抱,所以快速掃描背部,開始做正面時,因為黑美喜歡摸摸,所以倒還可以接受,但其實牠緊張到四肢伸直,爪子都出來了,手就沒在每個位置逗留太久,忍耐到臍輪,掙脫跑掉,全程應該不到三分鐘!

再來換 BB,一抱牠就開始鬼叫,臉部看起來非常驚恐,腳成扭曲狀,算了不勉強,大概摸一下就放回牠原本的位置。

後來,金橘自己跳上我大腿討摸,摸了一下看起來滿順利,便對著金橘的眼睛跟牠說:「借摸一下肚肚可以嗎?一下下就好。」金橘沒理我,我手試著接近肚子,停留幾秒後牠轉頭,我馬上抽手,再對著牠的眼睛跟牠說:「那我不碰肚肚,讓我手靠近一下就好。」金橘不置可否,我就大膽地把手靠在肚肚側邊,試著傳能量給牠,發現有微微涼涼的,可能是肚子被舔到有點紅紅的關係,後來金橘想要走,就拍拍牠讓牠走,先建立好關係比較重要,反正有的是機會!

結論:順利摸到黑美和 BB 的肚肚,黑美比較能接受,反倒是那隻舔肚子到沒毛,最該療癒的金橘不給摸,但試著傳能量給牠了,暫時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