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自我療癒筆記 II

昨天下午自我療癒,做到海底輪時,突然整個骨盆腔上下劇烈震動,後來變成前後震動,但上半身沒有,有點像騎馬的感覺,等要切換到膝蓋時還在晃動,後來慢慢平復下來,但膝蓋還沒做完又開始上下前後震動,這是第二次發生,第一次是朋友幫我做的時候發生,那時候只有在海底輪發生這個情況,原本打算寫在幫別人療癒的部分,結果昨天又發生,讓我覺得驚奇不已,決定來問問看老師,老師的回覆是:「哇……如果發生地震是因為什麼你覺得呢?」我回答老師:「地底能量太多需要釋放?」當時我還沒找到跟自己身體的連結,只是憑著自己獲得的常識來回答,老師也沒有繼續往下說明,我想應該是老師希望我自己去覺察,找出與自己身體的連結,於是我沒有繼續追問。

昨天晚上再次做自我療癒,做到心輪和太陽神經叢時,沒有像以往般的打嗝,做到臍輪也只有輕微打嗝一下,做到海底輪和膝蓋時,沒有震動了,取而代之的是不斷地打嗝,之前這兩個位置從來沒有打嗝,突然像是漫畫裡泡泡圖中的那顆燈泡閃了一下的感覺,我想到老師第四次幫我點化,當老師發出高頻時,光從我的頂輪直射進去,然後我像是孫悟空般,感覺頭部被戴上了緊箍咒,兩邊太陽穴發脹,接著能量就從每個手位,由上而下流過,有些位置停留得久些有些位置則快速通過,我當時是這樣敘述的:「像是電腦的硬碟掃描修復程式畫面掃描硬碟每個磁區,正常磁區快速通過,有問題的磁區則一閃一閃地停留在該處開始進行修復,修復完畢再到下一個磁區!」想到這裡,我對「地底能量太多需要釋放」這個答案有了全新的詮釋,下午海底輪和膝蓋的震動是為了把積聚在這兩個位置已久的廢物,透過劇烈的震動鬆動淤積,再透過晚上出現的打嗝排放出來,讓能量能夠繼續往下走!

另外,這兩天想到我身體右半邊比較僵硬,腰部轉動幅度變小,做擦屁股的動作時比較吃力,因此最近的加強部位是右肩和右腰,我一隻手放在右肩另一隻手放右腰,同樣地,手一放上去就開始打嗝,這裡順便記錄一下!

這兩天一直聞到我座位旁的落地窗傳來排骨湯的味道,前兩天是下午接近傍晚聞到,我以為鄰居在煮排骨湯,結果剛才又聞到,決定今天來煮排骨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