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次幫土人療癒

上完靈氣一階課程當天晚上,就跟土人約好隔天早上當我的練習對象。

沒想到上完課程回家幫別人療癒,才是考驗的開始,首先,少了集體上課/團練產生的共振現象,覺得召喚靈氣的速度和強度都被削弱了 (但後來證明,勤加練習、讓自己熟練,就可以克服),其次,上課的兩天天氣都非常好,隔天開始氣溫驟降,鼻子過敏發作,但為了戒除依賴,忍著不吃藥!

開始幫土人做的時候,祈請文沒唸幾句就卡住,趕忙拿了小抄來看,才得以繼續下去,當我雙手一放到土人的眼部時,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手太冷,對能量的感覺也比較弱,心中冒出早知道應該先搓一下雙手,暖身一下的念頭,隨即把念頭拋開,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來,由於整復床比美容床低,因此即使拉了無靠背的椅子來坐,還是支撐不了多久就腰痠得改變姿勢,然後就是鼻子嚴重過敏,鼻水無法控制地直流,鼻腔裡充滿鼻水,連帶著呼吸不是很順暢,而且鼻水倒流,讓我喉嚨癢癢的,一直想咳嗽,擔心鼻水滴到土人身上,不得不拿衛生紙塞住,此時我心想:「天呀!這一開始的考驗也來得太大,幾乎所有身體狀況齊發!」同時也感受到扮演好管道的角色並不容易,首先要準備好環境,不能阻塞之外也不能漏水,而且保持筆直才能暢通無阻!

身體的不適,造成我必須有意識地自我中斷不斷出現的各種念頭和對話,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療癒,繼續傳達靈氣。全程中在太陽神經叢開始打嗝,並在膝蓋感覺到手心有點涼涼的,事後跟土人核對,土人表示他 B 肝帶原,兩個膝蓋都有舊傷。順便提一下,施作到中段時,鼻水暫時止住了 (想必是靈氣同時在療癒土人和我自己,靈氣辛苦了),到後段時,我全身發熱,開始冒汗。以前當被施作者時,舒服地躺在床上,當起施作者才感受到能量在快速流動的情況下身體產生的變化。第一次幫別人療癒,就在出現很多狀況的情況下完成!

完成後彼此分享心得,才發現我自認為做得坑坑巴巴的第一次療癒,在土人身上感受到的卻是如此奇妙而獨特的體驗,還沒看過土人體驗心得的可以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96BoXM2gBwNMzq5U/?mibextid=oFDknk

晚上我練完功後,感覺兩手的能量很強,就把剛洗完澡出來的土人叫來,局部療癒一下他右手肘的職業傷害處,做到一半,土人說看到光從我的頂輪進入,傳達到他的傷處,但過了一下,我的能量突然中斷了,他就叫我調整到我最放鬆的姿勢,然後能量又繼續流動。很開心第一次的療癒對象是土人,實用的建議給我很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