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我居然要去上靈氣課程了

說也奇怪,自從農曆年前接受催眠之後,心也就靜了下來,過去 20 多年,我在工作上投入太多時間,多到沒有時間培養多方興趣和技能,現在想要斜槓甚至轉業,又豈是一朝一夕可以達成?於是,我決定翻譯先繼續做著,同時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做不同的嘗試。

年初四時,為了土人初五要開始上班,溪初六開學,決定把手邊工作暫放一邊,全家一起出去走走,也去跟神農大帝說說話。我跟神農大帝說,我希望今年在身心靈方面都能得到豐盛。三天後,土人在工作空檔丟了一個報名連結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我一看,是臼井靈氣的課程,以為是土人想去,結果是土人鼓勵我去上,並對我說:「你上次不是做催眠了嗎?我覺得這是對宇宙的一種宣告!」就在這時候,我心裡響起了一個聲音 "It's time!"

我回想起十多年前住高雄時,土人開始練氣功,同時也找我一起練,搬回北部後,也跟著土人去參加了幾次氣功讀書會,我一直沒有很用功,工作、小孩等等各種藉口的累,因為氣功,土人開始對各種能量感興趣,加上他敏感、細膩的特質,很快他就練出心得,也很喜歡跟我分享他的發現,無論他去上什麼課程,我總是第一個練習對象,也是第一個受惠者,而且每次施作之後,他總是會問我有什麼感覺,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是麻瓜,但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也開始讓我留意施作當中的一些細微變化,慢慢地開始也能夠回答他的一些問題!

幾年前,我耳垂裡面的痘痘又開始發炎 (類似青春痘,看過皮膚科,醫生說沒有傷口擦藥效果很有限,除非開刀,但因為這種都是良性的,也就放著) 時,我突然想跟自己的耳朵裡的那顆痘痘說話,之後過了一兩天,原本沒有傷口,發炎的地方冒出白頭,我又等了一兩天痘痘成熟後,擠乾淨擦藥處理好,到現在為止看不出曾經的傷口,也沒復發!之後我就養成跟身體說話的習慣,只要哪裡不對勁,我就開始審視自己那幾天做過什麼事、吃過什麼東西。

我突然發現,其實我是一直有在接觸這些的,但我習慣在一旁觀察等待,每次看到這種課程時,我想到的都是土人比較適合去上,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當土人問我時,我第一個反應也是以為他要去上,所以當土人對我說出那一番話,鼓勵我去上時,我突然覺得時機到了,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