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療癒筆記 VI

前幾天我跟土人一起去幫一位長輩按摩推拿,我屁股還沒坐熱,土人就開口問我是否能幫長輩施作一下靈氣,我完全沒有準備,因此跟土人說我必須先幫自己施作一下手位。

當我一進入房間時,立即感受到一股悶熱不舒服的感覺,雖然房裡有開微微的冷氣,但直覺是整個空間的氣場讓我不太舒服,我依然把心靜下來,開始祈請召喚幫自己施作手位。過程中,感覺到能量的流動不似在自家中快,也比較微弱,整體就是沒什麼朝氣的感覺,因為是臨危授命,什麼東西也沒帶,突發奇想,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大靈擺,於是透過我這個大靈擺測一下這個房間的能量,結果的確如同我自己的感覺,氣場不太好。手位施作完畢,立即發訊息問老師:「如果對一個場域的感覺是能量不活躍,是否療癒時能量也會不活躍?」想要驗證一下我的感覺!

還沒等到老師的回覆,我就走出房間,看到在客廳的土人還沒按摩完,我就坐下來等土人結束,幾分鐘後,我還在跟老師在手機上對話時,按摩也告一個段落,土人脫口說出:「這裡的氣場不太好!」我連忙說我有相同的感覺,而且房間的氣場更不好,土人馬上說:「我去清理一下!」原本以為只是來按摩,機司都沒帶,於是土人就到房間施作光管,等我再次進入房間時,已經明顯感受到氣場改善了!

幫長輩施作前,我已經大致掌握了長輩平日比較不舒服的部位,於是重點療癒這些部位時,我就細細感受就好!結束後,我問長輩有什麼感覺,長輩說胸口感覺有鬆開,沒有那麼悶了,肚子和後腰腎的位置,感覺到振動。我問長輩那種振動感覺是舒服的還是不舒服的? 長輩說舒服。我跟長輩說我在你的胸口感覺到手痠痠重重的,在肚子(太陽神經叢和臍輪)開始打嗝,排出不好的氣,在後腰(腎臟)我的手和身體都快速擺動。然後我在腦中迅速想了一下該用什麼簡單明瞭的方式,為長輩提供一些提高氣場能量的建議。我跟長輩說:「你喜歡待在房間,那就讓房間感覺很舒適,待在裡面才會心情愉快不胸悶,早上起床窗戶打開讓陽光進來空氣流通,感覺空氣不流通時,出去走走,轉換一下能量!」
 
第一次跟土人一起去療癒,覺得我們真是合作無間啊!希望對長輩有幫助!以後要記得隨身攜帶一些小機司,以應不時之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