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再次體驗天使靈氣

今天想整理一下我的療癒筆記,才發現很久沒寫療癒筆記了,那就一次整理出來!

自 0403 大地震後,幾乎每晚練功都能感受到餘震帶來的共振,腳底像是踩在劍山般刺麻,幾度很想把腳抽離地面,眼睛一閉,從地底傳到骨盆再傳入身體的震動,像是在遊樂園搭乘咖啡杯般,不斷甩出去再拉回來,分享會時聽到同學提到「失重」,我才想到,對,就是失重的感覺。連著好幾天,只要練功時閉上眼睛,這些感覺就排山倒海而來,我不斷在心裡告訴自己:「沒關係,讓地底還沒完全釋放的能量釋放出來就好了,這樣才不會因為累積而造成強震!」
之後,當我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寫貓咪生病時,我明顯感覺到靈氣開始啟動,能量在我的身體裡快速流動,而當時我甚至沒有祈請也沒有召喚,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啟動了。這在我看《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一書中列舉的案例時,也發生類似情況。

記得我在上完一階課程後的第一週還是第二週,我就請土人再幫我施作一次天使靈氣,我想感受一下學習靈氣前後有什麼不同的感覺,但土人平日下班回到家都已經晚上 10 點多,而且筋疲力盡了,所以我也沒有催促他。然而,就在剛滿 21 天轉化期後的第二天晚上,他自己突然開口跟我說:「準備一下,等下來作天使靈氣吧!」

施作時,土人才開始唸祈請文和召喚文,我就感覺到整個胸部被一股暖暖的能量包住,從心輪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感覺,接著,我整隻右手臂開始發熱,右手腕舊傷處感覺有人在幫我按摩推拿,感覺真實到我忍不住悄悄地把眼睛睜開一條縫,發現當時土人的手根本沒碰到我,更正確地說是,祈請文和召喚文還沒唸完 (比臼井靈氣的祈請文和召喚文長很多),根本還沒開始。開始後,當土人的手放在我的眉心輪時,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進入我的眉心輪,導致眉心輪刺痛、發脹。這次我沒有看到任何影像,比較明顯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施作完畢後,土人說一開始就看到一位女的大天使,看起來像是我的指導靈,問她是誰,好像說了一個名字,但沒聽清楚,她指著我的眉心輪對土人說:「她準備好了,這裡要開始啟動了, 接下來可能會慢慢看到一些畫面,請她不用緊張害怕,那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當時我心中的第一個反應是「呃......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耶!」接著,當天晚上就不太敢把眼睛閉上睡覺,隔天,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好笑,「就在今日,我不擔憂」每天都在唸的啊!既然我的指導靈都認為我準備好了,那就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吧!我要相信,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