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自我療癒筆記 V

昨天一早的地震以及之後無數個餘震,讓我幾乎整天都在頭痛/頭暈 (生理期的頭痛應該也有啦),加上晚餐後嘴饞吃了甜食胃不舒服,全身呈現非常疲累的狀態,於是提早洗澡練功去!

可能是因為學靈氣之後對能量比較敏感的關係,才開始唸祈請文,身體就開始劇烈旋轉晃動,唸完召喚文,我就慢慢移到床邊坐下開始做手位 (我的筋太硬,無法雙盤,之前都是散盤,前幾天感覺雙腳不平衡和腰痠,應該是骨盆外翻,位置又跑掉了,請土人喬回正確位置後,就決定暫時不散盤),脫了鞋平放在地上的雙腳一直感覺到地底尚未完全釋放的能量,我努力不要放太多注意力在上面,專注完成每個手位,整套完成後,決定站起來轉一下 ∞,緩解胃部的不適,但昨晚完全無法畫 ∞,時而劇烈旋轉,時而左右晃動,我也就任由身體照自己的方式旋轉晃動!

完成後,我靠在床上滑手機看新聞,突然覺得床在晃動,接著土人進房請我幫他局部加強 (他說我的手一放上去,就感覺從下腰部往腳底一路炸開),之後接著看新聞,才發現晚上 11 點半多又一次地震,時間就約略在我覺得床在晃動時。

半夜作夢,感覺站著的自己突然開始暈眩,站不住,人倒下,然後醒來,想說那去上個廁所好了,一坐起身,又覺得在暈眩,搞不清楚是夢還是現實,坐了一下穩住自己才起身,今早起床覺得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