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幫 BB 療癒 II

前幾天土人看到 BB 的前腳歪歪的,想要嘗試幫牠調整,一摸之下,發現裡面都沾黏了,調整沒多久,BB 痛到哇哇叫,然後就落荒而逃,我對 BB 說,下次做靈氣好了,靈氣不會痛!

結果就在剛才,我想坐按摩椅按摩一下時,在沙發上趴得好好的 BB 突然站起來走過來爬到我身上,我心想太好了,一定是 BB 之前的經驗印象深刻,要來讓我做靈氣了,等牠坐定,為避免牠反悔,趕緊祈請召喚開始,手一觸碰到前腳,沒幾秒的時間,BB 就跑掉了,但就在這幾秒內,我就感覺到牠前腳的骨頭很脆,可是牠不給我碰了,我一直叫 BB 過來,跟牠說我不直接碰觸,卻只在旁邊看我,我手一伸出來就又走掉。好吧!下次再找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