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一階分享會 + 領證書

今天是 21 天轉化期之後的分享會和領證書的日子,還沒正式開始,我們就開始吱吱喳喳地聊起來。大家分享的過程中,又再次感受到共振的力量,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我的身體不時地轉動,能量在體內快速地流動,在冷氣房裡我也汗流浹背。

我度過了精彩的 21 天,分享時拉拉雜雜地講了很多,有些曾經在我的療癒筆記中有提到,有些則是突然從腦中閃現就說了出來,離開前忍不住跟老師和還沒離開的同學說了分享會上沒說出來的體驗。回家的路上,回想了這 21 天的體驗,簡單地說只有兩個重點,就是「相信自己」和「臣服 」。

仔細想想,我開始接觸身心靈的領域應該算是 10 幾年前,但當時在我身上產生的影響還不明顯,我自己的心也沒放在這上面,一直到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工作上的不順遂、接受催眠、上靈氣課,到度過 21 天轉化期,此時的我,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的指導靈對我說的,我做好準備了,準備好邁向下一階段的挑戰!對我來說,10 幾年前在我心中種下的種子,在催眠時開始發芽,到學靈氣後的現在,分離的身心才開始慢慢縮小距離!謝謝老師引導我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這週比較少寫療癒筆記,每天的練功依然持續著,但因為工作忙、因為有些發生在我身上的體驗我還沒想好該不該分享以及如何分享,所以就先暫存在腦袋中了,等我比較空了也想好了再來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