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優優的獨奏音樂會

好久沒有寫部落了,還在奧斯丁的時候,一有空檔就在趕案子的進度,回到台灣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時差問題特別嚴重,常常案子做著做著就一陣暈眩,然後就是昏睡到爬不起來,前幾天早上起床還會偏頭痛,誰知道當我的時差終於調過來時,茄洛已經以驚人的速度把我們的奧斯丁之旅寫好了,而土人也將我們吃的美食寫的差不多了,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優優的獨奏音樂會吧!

 

每次看到茄洛放優優拉大提琴的相片,就想親眼看到、親耳聽到優優拉大提琴,總算某天在假裝不經意的請優優表演時,優優興沖沖的拿出了她心愛的大提琴出來演奏一曲

 

過幾天後,優優主動坐在鋼琴旁,哼哼唱唱為我們彈奏了起來

 

最有趣的是,有天優優拿出了一本約 5 x 7 大小的相簿和紙筆,說要自己做譜,便剪了幾張小紙片,在每張紙片上寫一個數字,分別放入相簿中,然後就自己一邊翻著自製琴譜,彈著 Do Re Mi,唱著 One Two Three,有模有樣,非常可愛,可惜當時太專注欣賞她的創作而沒有拍下來!

另有一天晚上,牛仔親自 BBQ 給我們吃,優優和阿公也為我們用大提琴加南胡合奏一首世界名曲「小星星」,但當時室外光線太暗,拍了影片卻看不清人影,只好作罷!

14 則留言:

Yishu 提到...

YA!我是優優的頭號樂迷.

tooren123 提到...

天啊!居然有人趁著我昏睡彌留之際搶了頭香!甚憾甚憾~~

優優的魅力真是無法檔。

Unknown 提到...

候,我要哭到慚愧啦!!作媽的還在這裡邊看編摳腳,好吧,我會快點po的啦!
超感謝lizzie!

無限台南 提到...

跟我小時候剛拉小提琴一樣, 好好玩.
鋼琴篇不能看, 待會兒再來試試.

那個摳腳的人, 您真是很煞風景!
該挖鼻孔比較好啦.

匿名 提到...

我們的禮貌長咧?趕快叫他來把那個摳腳的人抓走,有礙觀瞻哪!我們要好好欣賞優優藝術表演說~

匿名 提到...

小美女配上音樂
還沒演奏就賞心悅目了^^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to yishu: 你現在每天都巡邏完才睡覺喔!除了白天上班時間,你都搶第一ㄟ

to 土人: 我每天都在你昏睡彌留之際做了很多事呢!哪天把三隻喵都搬走你大概都不知道咧!

to cello: 拍謝啦!優優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放上來讓大家一起欣賞一下 :P

to 無限台南: 我自己又試了一下,是可以的,你再試試喔,可能是YouTube的連線問題,不行再跟我說

to birgit: 您是揪碴長嗎?您真是好觀眾 ^^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原來容容也是優優迷啊 ^^

苦悶中年男 提到...

抱歉抱歉,到處巡邏來晚了,摳腳的那一位請自己出列....

罰摳腳的準備片長兩小時的優優演奏會實況如何?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嗚~~~你管子一直連不上啦,看不到!看不到!

Unknown 提到...

抱歉摳腳停止啦!我家也po一條優優的你管子啦!

無限台南 提到...

看完了鋼琴篇了.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to 苦悶中年男, 現在可以看到了嗎?歡迎你來

Unknown 提到...

給禮貌漲,你管子放兩小時的畫可能會,不!
是 "一定會"被罵愛現的ㄟ!
誰要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