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幸福點點名

yishu點到第一名,一定要說自己是幸福的啦!其實我這個名額好像應該是cellocoffee特別保留給yishu的!通常我對於這種類似chain letter的東西,總是看看就好,加上近幾年各種詐騙花招層出不窮,剛看到幸福點點名的時候,想到的竟然是 - 這些部落名單被收集好了之後,到底誰是那個漁翁呢?果然我是個想太多的人,哈哈!不過,既然是有十幾年交情的yishu,那我就來回答一下以下的問題囉!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當然有關,如果空氣好一點,我的氣喘和過敏性鼻炎就不會作怪,那就是幸福滿滿滿啦!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事跑去onsite,害我不能盡情吃喝玩樂、盡情睡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 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 2) 善解人意 3) 很有自己的想法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目前擁有的一切

6.最想嘗試的運動或休閒活動?
滑雪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書房周圍的牆壁全都是書櫃,書櫃上面放滿了書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邊環遊世界一邊看書,但不是看環遊世界的書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每天叫他起床、吃飯、睡覺 ^+++^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改成:最希望擁有的一項人格特質
容易與周圍的人打成一片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內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有顆柔軟的心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不想改變任何事,任何事情都能造就出不同的我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這輩子還沒玩完,無法比較,不過印象中,在那個聯考壓力重,又身處所謂升學班的我來說,
在升國三的那年暑假拼完一整套金庸,應該是件瘋狂的事情吧!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到鄉下買個房子、養幾隻貓、除了翻譯之外,也想開始寫作
如何實現?努力賺錢、從寫部落開始練習文筆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希臘,我愛死藍屋頂的白色房子了,而且也想去看看西方古文明的發源地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我想背著我的NB,帶著我最愛的書,想到哪裡就住到哪裡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兩個,如果生得出來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太認真、想太多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的排骨飯,不裹粉炸的排骨有種單純而幸福的滋味

9 則留言:

yishu 提到...

這下知道了吧!沒事不要跑去onsite.連po文都沒辦法po,吃喝玩樂也受到影響.
我倒是蠻羨慕你們揹著NB就可以四處趴趴走,我現在有時候都不太想出門,除了玩之外.
我很喜歡你寫的文章,很有見解,也很細膩,要繼續寫喔!
希臘,我也喜歡,那麼,也可以安排一下(繼續旅遊夢中...)

苦悶中年男 提到...

第7題我也想。

第15題,請提升po文速度,不然靠寫作妳會餓肚子。

那個又想跟去希臘的人也一樣,快點寫!

Lizzie 提到...

yishu, 有你這麼捧場,當然要繼續寫囉
其實從小到大心裡常常會有一些想法卻沒記錄下來
真正動手寫下來之後,發現這是訓練組織能力的一種好方法呢!
至於希臘,從長計議吧!嘿嘿

苦悶, 就是因為知道我靠寫作可能無法維生
所以才靠翻譯賺錢
寫作就當當興趣囉!
不過欠了太多po文,真的要來趕工啦!

土人 123 提到...

哇哈哈哈哈!「一邊環遊世界一邊看書,但不是看環遊世界的書」這個好笑!

我也想要一個四面都是書櫃的書房,挑高二樓,還有樓梯滑來滑去,書房裡面有一個很舒服的沙發,讓我熬夜看書都不會累...... 嗯,真不錯!

(每天讓你叫起床,嘿嘿,也很幸福喔~)

Lizzie 提到...

土人, 趕快popo你的幸福點點名啦
讓我也感受一下幸福,呵呵!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吼,現在是怎樣啊,樓上這兩位一定要在公共場所卿卿我我的嗎?

PS:土人一定會寫出石破天驚嚇死人的幸福給Lizzie,大家記得每天去土人家巡邏喔。

土人 123 提到...

耶... 那個,實在有壓力耶!請隨便等待就好,呵呵。

Lizzie 提到...

苦悶兄, 別嫉妒,你也可以過來我這兒跟苦悶嫂卿卿我我,嘿嘿!

土人, 既然大家都那麼期待,就趕快 popo 吧!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土人,聽到沒有,女主角出聲音了,快點認真po文。

至於到別人家卿卿我我....嘿嘿,謝了,中年人比較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