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療癒筆記 18

前幾天朋友跟我訴說著早上起來發現左手腕疼痛卻找不到原因。隔天左手腕變成脹痛,一開始懷疑是在睡夢中拉到還是扭到之類,因此去了復健科,醫生判斷可能是痛風,但朋友覺得不太像,決定隔天另找專科醫師。看著朋友透過 Line 傳來的文字,感覺到她左手腕一定很不舒服,忍不住自告奮勇,問朋友是否願意讓我幫她試試看做遠距。

遠距療癒完畢後,朋友回饋施作期間兩次感受到非常熱的能量流經她的左手腕 (的確,左手腕部分我做了兩次,加強效果),其餘我感受到她不舒服的部位也一一對應到,之後全身放鬆就睡著了,直到我打電話給她,才把她吵醒。得知朋友左手腕脹痛的情況獲得舒緩,非常開心!

昨天上午朋友告知左手腕不脹了,但仍然腫腫的,而且睡眠品質不太好的她,昨晚睡前接受遠距療癒之後,睡得還不錯!我聽了也替她高興!

昨晚生日聚餐後,意外地參加了土人那班的分享會,分享會接近尾聲時,老師問大家是否找到了今生來到這世上的任務?就在我以為要結束時,只是在旁聽的我被點名了。

說起來一切就像是事先安排好的一樣,如果是在當初我們班的分享會被問到這個問題,我可能回答不出來,但就是因為朋友的左手腕事件,加上之前處理生理痛的個案,讓我前一天晚上閃過一個念頭,覺得自己能夠透過靈氣,讓他人生理上的病痛能夠獲得舒緩這件事非常開心。我自己從小身體就有一些小病小痛,讓我對於他人身體上的不適非常能夠感同身受,雖然靈氣療癒並不能替代醫療行為,但是舒緩疼痛本身就已經有很大的幫助,我還不確定這是否就是我今生來到這世上的任務,我只知道做這件事是開心的!

今天早上刷牙時,腦海中突然浮現三個字「何仙姑」,我在心裡「啊!」了一聲,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再連結到之前抽到的那張「野玫瑰仙子 - 愛」的牌卡,當時一直想不透的問題,一切都有了解答!謎底揭曉了!

註:關於何仙姑,之前查到的資料顯示,何仙姑擅長醫藥。另外,宋代社會有一類身分特殊的女性宗教師,既非佛教的尼姑,也非道教的女冠 (女道士),她們生活在市井之間,大多沒有成親。地方上認為她們具有預知世事或治療疾病等神異能力,常以「仙姑」稱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