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療癒筆記 14

晚餐後胃痛無力,土人幫我做靈氣,他才在我右側坐下,一股溫熱的能量像保護膜般立刻從我身體右側延展開,把我整個身體包覆住,土人碰到我的腳時,這層保護膜又拉開一點,把我的腳再次包好。

施作時突發奇想,如果施作者與接受者都會靈氣,一起祈請召喚幫忙會怎樣?於是我在土人施作時也開始祈請召喚,並想像祂們一起來幫我療癒。

完成後,土人說我不適應今天買晚餐的店用的油和調味方式,所以他的手一直從我的胃部撈出那些食物瀝油,然後再放回去。然後他說有好多人來幫我療癒,大家輪流接力,來來去去,多半是女性,金童玉女也來了,還有人在我頭部幫我做耳朵部位,但不知道是誰。

最後我跟土人說能量保護膜的事,他說他自己不覺得當時身上的能量有特別強,是我的感受力提升了,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