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洗水槽的人

昨晚坐在桌前工作時,突然喉嚨很癢想咳嗽,咳了一下之後覺得胃酸好像湧了上來,聞到喉嚨和嘴裡有晚餐食物的味道,難道是胃食道逆流?以前不會這樣啊!而且我的胃並沒有不舒服,接著是一股灼燒感,吞嚥口水會痛,但不是感冒那種喉嚨痛的感覺,一直喝水也沒辦法把嘴裡食物的味道和灼燒感掩蓋掉,講話時會很難受。幾分鐘後,這種感覺消退了,我試著吞了幾次口水,完全不痛,彷彿剛才那件事從未發生過,直覺告訴我,那不是生理上的問題。

晚上練功時,我問高我那件事是為了要告訴我什麼嗎?如果是,可以讓我看到感覺到嗎?又過了幾個手位,以為這次還是看不到了。突然,眼前出現一個很模糊的畫面,一個人站在一個大水槽裡,手裡握著長柄刷子,彎著腰在刷洗水槽,我也走進水槽看了一下。我馬上聯想到我們清理水槽時,有時候會用具有腐蝕性的清潔劑通水管,是要告訴我這個嗎?畫面唰地一下就不見了,我剛才真的看到了嗎?

再過了一下,感覺到我的左側一股溫熱能量靠近,輕拂在我的左手臂上,房裡開著冷氣,我的左側開著一個電風扇,身上還有吹到來自電風扇的涼風,於是我轉頭問:「祢是誰?」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觀世音菩薩,影像非常模糊,感覺很不真切。待靜坐結束後,我雙手合十,感謝觀世音菩薩!

我回味剛才出現的兩個畫面,想著該如何證明我的確看到了?我走出臥室,到我的辦公桌上拿靈擺,這時候,在另一頭工作室角落工作的土人突然說:「好強一股能量,我還以為有地震,而且耳鳴了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我:「能量是跟著我一起出來的?」
土:「是!」
我:「我先向靈擺求證幾件事,等下再說!」

 於是我重新回到臥室練功的位置,我問靈擺:
「剛才我看到有人在洗水槽,是真的嗎?」
「祢是在告訴我,喉嚨的灼燒感就像是用來清洗水管、具有腐蝕性的清潔劑,是為了幫我清理我這個管道?」
「那我真的看到了觀世音菩薩?」
「 祂還在嗎?」

我得到的答案全部都是肯定的!

幾年前土人曾經跟我分享過,第三眼剛打開時收到影像訊息的感覺就像是當你出門在外,眼睛閉著想像家裡的客廳,畫面朦朧,每件家具都擺設在你知道的位置,而且你知道那就是你家客廳。我終於體驗到這種感覺了!

感謝觀世音菩薩!


圖片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