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療癒筆記 13

昨天早上跟著土人一起去新店出任務,幫靈氣家人做整復推拿、能量調理。行經某個隧道時,突然感覺到左前方一股能量接近,左眉刺刺的、左臉熱熱的,但不會不舒服,相較之下,右臉完全沒感覺,我問土人我的左前方有什麼嗎?他說沒有。

下午土人在幫靈氣家人調理時,我就在旁邊工作,突然感覺到後腦勺和後頸都緊緊的、 頭有點暈暈脹脹的,感覺不太舒服,我立刻放下手邊工作,閉上雙眼靜心、處理,直到不舒服的感覺消失後才停止。

晚上練功前,想起老師建議過做手位時,可以分別嘗試看看手隔空和接觸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前兩天土人也跟我分享他自己手隔空做的心得。我幫自己做手位時,一向是直接接觸,於是打算也來試試看隔空。結果,手才舉起放在眼前時,就感覺到一股溫暖的能量在手心和眼睛之間流動、旋轉,手心的麻刺感比以往更為強烈。之前何仙姑拿著拂塵在我右臉掃來掃去的感覺浮現。

練完功之後,我細細回想和分辨這幾種能量靠近我的感覺。原來我昨天上的課是「分辨能量」,現在我能夠分辨了!

謝謝祢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