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接種 AZ 疫苗後第二晚

昨晚睡前已經不需要耳溫槍、普拿疼和水壺隨侍在側了,因為昨天體溫一直在 37~39 度間上上下下間擺動,但沒有感到不舒服,也沒有畏寒,如果還有燒,應該也是低燒吧!就放心地交給身體自行處理。

昨天下午四點多,突然覺得很餓 (因為中午也只扒了幾口飯,但有把雞腿吃完),在開心胃口可能逐漸恢復之餘,貪嘴吃了幾片我最愛的巧克力夾心酥,吃完就覺得胃不太對了。其實我不愛甜食,體質也不適合吃甜食,每次腸胃不識去看中醫,醫生總是不厭其煩地交代我不要吃甜食,但巧克力夾心酥是我少數喜歡的甜食之一,偶爾吃吃解饞而已。我心裡馬上知道,不該吃甜食的。

晚餐就不敢大意了,只吃了一點點,但胃脹氣的感覺越來越明顯,連帶著身體開始疲累,我心想:「吼~疫苗的副作用都沒讓我身體疲累,胃脹氣竟然比疫苗副作用還難受!」

於是我吃了胃藥,起身做做家事,稍微讓胃消化一下還不見好轉之後,九點左右就洗好澡,打算睡個覺,以往的經驗是,只要能夠睡著,小睡一下就會舒緩。但是我一直胃絞痛,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本來覺得沒什麼的手臂傷口脹痛,此時突然覺得愈發明顯。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放在我床頭旁邊的梳妝台上的兩顆圓扁形透石膏突然跟我說:「何不將我們一個放在胃上、一個放在手臂傷口上來舒緩不適?」

晶礦對於我而言,其實還停留在賞玩和裝飾的階段,也只大概了解少數幾種晶礦的效用而已,印象中很少感應到我的晶礦們要跟我說什麼,但既然透石膏本尊都現身放話了,當然就照做。我透過放在胃上的透石膏,深深地跟我的胃懺悔,不該在身體還未痊癒之時吃甜食,更不該空腹吃甜食,應該至少先吃個蛋白質的...叭啦叭啦講了一堆之後,我坐起來打嗝、跑廁所排氣、排便,就這樣陸陸續續來回幾次之後,雖然還沒大好,但已經明顯感覺到胃部緊繃的感覺鬆開了。我摸了摸左手臂打針的傷口,似乎也沒有那麼硬、那麼脹痛了,於是我慢慢睡去...

一直睡到半夜三點多突然醒來,精神很好,胃也不痛了,突然很好奇透石膏的效用,發現透石膏的眾多功效中有包含:

1. 清理阻塞脈輪,緩解身體疼痛酸痛。可將透石膏放在身體痛處約 30 分鐘,期間請保持安靜,緩緩吐氣。

2. 清理身體濁氣和穢氣:使用透石膏 (棒狀比較好握),由身體 上至下 (隔身體約 20 公分) 緩緩劃下,緩緩呼吸,重覆多次直至身體感覺輕鬆。 請勿來回上下劃,要固定方向:從上而下,避免磁場混亂。這方式除了有效清理身體負能量外也能重整身心狀態;這方式也會比燃燒鼠尾草或是其它淨化煙燻法來得有效。

早上起床,體溫已經降到 37 度,我想,今天可以過關了吧!

3 則留言: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我上禮拜六打完 AZ,7 小時候之後,頭痛就跟著我整整 2 天,
即便是嗑了普拿疼也沒用,真的是生不如死。

很高興你也熬過來了!哈~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時間可以治癒一切啊~
希望之後第二劑反應小一點

很高興你也是年輕人,哈哈!

gaelenjaeme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