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Depressed


永遠睡不飽的窘境


黑夜比白天美麗的小孩


不斷追著跑的工作進度


一觸即發的情緒


復健半天也不好轉的手


比天氣還要低靡的氛圍


不抱就哭到天荒地老的小魔頭

一切的一切,只要看到你嘴邊的一抹微笑,就可以完全忘光光

但,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呢?

8 則留言:

Yishu 提到...

我最近忙著工作
自己也愈來愈累
較少到你們家走動
生養小孩真的很辛苦
特別是身心又疲累的狀況下
壓力也會特別大

明天過後我應該會輕鬆些
再到你們家聊聊

小工 提到...

現在跟你說小孩一轉眼就長大,你一定會很想打我XD

一般大概四到六個月吧,小孩作息就會慢慢正常,辛苦你了!

想當年我還很樂觀地以為自己很能熬夜帶寶寶應該沒問題,結果也是被操得亂七八糟。現在四歲了正乖乖自己在房間玩讓我趕工。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Yishu,

你自己要多多休息啊!搬到高雄之後,一直是你們照顧我的地方多,有了小土人後,除非必要,更少出門,也就更少去你們家走動走動、聊聊天了。雖然我常常覺得快要有產後憂鬱症了,但依我這麼會唉,我想應該還輪不到我 ^^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小工,

瞎密?要等到四歲?我可沒有多餘的存款可以熬到小孩四歲啊!我兒子醒著的時候,不准我的視線移到他以外的地方,睡覺的時候,要抱要陪,否則就上演肯X基,根本不能專心工作,越來越能體會你當初的心情了!不過你好命,老工能夠讓你當一段時間的純家庭主婦(是你自己閒不住的),我跟土人都是 SOHO,單靠一個人根本支撐不了一個家庭啊!

Peiyi-Beitou 提到...

寶寶過了三個月後真的作息會變得越來越正常,晚上的睡眠時間也會慢慢拉長。

我原本也是想說白天趁小龜毛午睡還有晚上翻譯,後來發現他白天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最後乾脆白天讓他玩到累,晚上就會比較好睡,所以7點就會幫他洗澡,餵的飽飽的,這樣至少可以撐到12點喔。

加油加油!

無限台南 提到...

哈哈 ~ 這是父母都有的經歷,
以前半夢半醒低頭幫兒子換尿布,
還會被尿噴到。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姵儀,

我現在也是滿心期待小土人三個月後情況會好轉,到目前為止,小土人一餐都省不得,睡前也是餵飽飽,但幾乎都會在四小時候準時起來喝奶,喝完奶精神來了就玩一玩,我們不陪他玩就哭鬧,但就算陪他玩,也要玩一個多小時才肯睡,這就是比較累的地方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總筒,

這表示我們正式加入了為人父母者行列了吧!
我目前還沒被噴過尿,但是被噴過便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