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Farewell O’ Ma

IMG_1022

經過四個月左右的努力,O’ Ma 還是在 2010 年 11 月 11 日晚上 7:55 離開我們了,從此以後,O’ Ma 終於不用再忍受每天灌食、通屁屁、嘔吐之苦,可以在天堂自由自在地暴衝、肆無忌憚地吃地瓜葉、舒舒服服地睡覺了!我們應該為 O’ Ma 高興,但是眼淚一直掉下來...

昨天夜裡,為了趕工,一夜沒睡,早上五、六點左右,聽到書房裡似乎有窸窸窣窣的聲音,這是平常 O’ Ma 起床吃早餐的時間啊!我引頸企盼,希望從書房射出的一抹光線中,看到黑黑的小小身影,緩緩地從書房裡走出來,告訴我昨天發生的一切都是夢,但,期望落空了,將視線轉回電腦螢幕,開始學習第一個沒有 O’ Ma 陪伴的趕工夜晚...

中午吃我的早午餐時,想到以往這時候 O’ Ma 總是待在客廳我們可以看到的地方,等我一放下放著吐司的盤子,便急忙走過來,不管是流出來的荷包蛋蛋黃,還是殘留在盤子上的肉鬆末,O’ Ma 都吃得津津有味,為了享受與 O’ Ma 分享的時刻,我總不會讓 O’ Ma 失望。接著,O’ Ma 就會在沙發上,我跟土人坐的位置中間走來走去,分別用頭蹭蹭我們的大腿,享受我們撫摸牠的感覺,然而,以後這一切只會出現在回憶中了...

下午,土人帶著 O’ Ma、O’ Ma 喜歡吃的東西,以及我們送給 O’ Ma,讓 O’ Ma 帶到天堂的禮物去火化,小土人還小,今天高雄的空氣品質也不良,所以我們決定讓土人代表我們全家,包括其他三貓一狗,去送 O’ Ma 最後一程。我請土人一定要轉告 O’ Ma,我們對牠的祝福,希望牠從此以後,無憂無慮、無病無痛...

我想告訴 O’ Ma 的是:

Sorry, O’ Ma,我們沒辦法全部一起親自送你最後一程,但儀式之後,土人一定會帶你回家,你是我們的家人,不管你以任何形式存在,我們都一樣歡迎你,請你一定要記得回家...

再見了!O’ Ma

2 則留言:

Yishu 提到...

謝謝你那天打電話通知我們,讓我們有機會跟O’ Ma說再見。雖然O’ Ma走了,但他會一直與你們同在的,因為他就是你們的家人。
O’ Ma是隻很有靈性的貓,他會知道你們心中記掛著他的。
多保重!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Yishu,

對我們來說,O' Ma是我們重要的家人,對O' Ma來說,你們也是O' Ma重要的朋友兼保母,所以,我希望在這重要的時刻,O' Ma能和牠的所有家人和好朋友互相道別!

抱歉打斷你們當時歡樂的氣氛,也謝謝你們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