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猜猜看這是什麼?(有獎搶答) - 公布答案

猜猜看照片中的東西是什麼?也猜猜看這個東西是在什麼上面?猜對的有獎!5/31 零點公布答案!

IMG_0003_s(1)

答案想出來了嗎?請看下列解答~~

IMG_0073ss 

IMG_0073s

IMG_0074s

IMG_0076s

IMG_0072s

IMG_0071s

IMG_0070s

IMG_0069s

答案就是貼在大腿上的 OK 繃,答對了嗎?

最近好像常被毒蚊子咬,不但癢而且會產生小水泡,抓破之後就會流出組織液,因為我的組織液好像不太容易凝結,乾脆塗優碘之後貼 OK 繃,隨手在家中拿的 OK 繃竟然就是這個圖樣,一開始還以為是改版咧!貼在大腿上看起來滿詭異的,所以才想到 po 出來給大家看看,眼尖的人應該發現解答不是同一張 OK 繃,因為傷口已經凝結了,只是為了拍解答,特別又貼一張來拍照,不過房間光線不太好,只好把 ISO 調高一點了!忍耐一下吧!嘿嘿!

最後,恭喜珍妮絲得到一盒 OK 繃,愛怎麼貼,就怎麼貼囉!

IMG_0077s

 

22 則留言:

土人 123 提到...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嚇我一大跳!!

毛毛一身毛 提到...

這是啥鬼東西啊?

害我比土人多吃一斤!!

土人 123 提到...

to 毛毛一身毛,我又沒有說「吃了一驚」,
你這次耍冷耍歪掉,失了準頭喔~~
請好好檢討檢討。

土人 123 提到...

只顧著搞笑,忘了猜。

我猜... 是 Liz 的塗鴉作品,畫在透明膠帶上面。
是不是啊?

珍妮絲的異想世界 提到...

我知道是什麼,是OK繃~~!是嗎?是嗎?是嗎?

sax_cafe 提到...

好難猜啊!不過我想這是貼在O.K.繃上頭的防水貼,是嗎?

苦悶中年男 提到...

簡直就像個張嘴的惡魔....恐怖喔!

苦悶中年男 提到...

一開始以為是T-shirt上的圖案,不過應該沒人搞這麼醜的圖在身上,接下來有點弧度,正好配合橄欖球的形狀,不過一樣原因,應該沒人搞這麼醜的球.....

如果是Lizzie的塗鴉,救人喔,驚死人!

如果是ok繃,快告訴我哪個牌子的,從此拒絕往來。

以上純屬來鬧場的,我放棄。

Randy 提到...

嘴上,就不知是誰的香唇?

Yishu 提到...

1.Lizzie亂塗鴉,貼在土人肚皮上.
2.土人亂塗鴉,貼在Lizzie屁股上.
結論是:在肚皮上搞屁.
(這是潛水三天苦思後浮出水面的答案,請給安慰獎)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忽然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獎品是啥?

Lizzie 提到...

to 土人
感謝你把獎品留給別人

to 小毛
還沒睡醒嗎?冷掉了耶

to 珍妮絲
你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竟然能看出來是 OK 繃

to sax_cafe
如果重新排列一下你的答案就更正確了,這是防水 OK 繃

Lizzie 提到...

to 苦悶
你想到這麼多答案,很有創意,本來也想送你一盒的,既然你放棄,那就算了...
另,別害怕,現在已經找不到附贈我腿上的這種了,獎品在下方

to Randy
下次考慮試試看你的用法

to Yishu
你常常跟小毛玩這種遊戲嗎?潛水三天竟然想出的是這個答案,我以為會更 kuso 咧!

苦悶中年男 提到...

怎麼我家的3M ok繃都是可愛的卡通???

土人 123 提到...

大家都沒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嗎?
................
..............
............
..........
........
......
....
..
.
.
Liz 露大腿耶~~~~~!

天哪!送禮物還給看大腿,這太好康了。
Liz 妳真是豁出去了!!

Yishu 提到...

又不是露屁股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說吧
你是不是縮小腹拉照片
不然怎麼照出來是這樣?
(繼續搗蛋中)

Lizzie 提到...

to 苦悶
我剛才看了一下盒子,發現那是 2006.3.1 製造,所以這種圖案現在應該在市面上找不到了,而且為了拍答案,我用掉了最後一枚

to 土人
果然你注意的地方跟別人不太一樣,重點是 OK 繃耶!

to yishu
這麼說來,我應該變瘦囉!哇哈哈哈!
別羨慕,你的腿比我的長啦!

helenna 提到...

還有圖案唷
哈~
敗來給孩子玩
不然他們都會把3M撕掉 :P

珍妮絲的異想世界 提到...

ha ha ha 謝謝Lizzie的禮物,好可愛!我是用我那1.2視力的右眼,撇到裏面似菱形的貼布而且我也有用過3m的防水貼,感覺很像所以才答是OK繃…真有趣!

而且平時我也貫徹我工作上的必需能力 - 逛大賣場,東看看西摸摸也增進了不少新產品知識呢! 這次能贏得大獎實在是太光榮啦,以後請多多舉辦這麼好玩的活動…!!! ^__^

Lizzie 提到...

to helenna
其實是還滿有創意的啦
要注意外包裝盒上有寫
加 2 片不加價
而且下面畫有圖案的喔

to 珍妮絲
由你的經驗可以知道
如果沒有知識,就要常逛超市
你的禮物我會親自送去給你的 ;)

楊博士 提到...

這真的很難猜.........

Lizzie 提到...

to 楊博士
我以為應該不太好猜
沒想到還是有人很快就猜到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