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O' Ma 的首次恐怖冒險



話說 O' Ma 的首次冒險,發生在 2007 年 8 月 25 日,為什麼我記得那麼清楚呢?這是因為那次對我來說真是新鮮有趣的冒險(雖然 O' Ma 本身可能並不認同)。記得當天我到土人家之後,就不斷催促土人帶 O' Ma 出去,一直熬到傍晚吃過飯,我們要開始訓練計劃啦!

此時的 O' Ma 繼續趴在電視上看著窗外,土人悄悄地拿出了平常 O' Ma 最喜歡鑽進鑽出的大包包,引誘著 O' Ma 進去,O' Ma 以為我們要跟牠玩,就不假思索地跳了進去,就在這時候拉鍊拉上了,看起來沒有什麼反應,那就出發吧!


O' Ma:『我又沒說出發,你們是出什麼發?我進袋子只是因為我就喜歡暗索索的地方啊!』


土人騎著機車載著我和 O' Ma,前往第一個目的地,也就是土人家附近的運動公園,雖然路途並不遙遠,但在車子的轟轟聲和風的呼呼聲之中,夾雜著 O' Ma 的哀嚎聲,土人說,這是 O' Ma 感到不安時發出的聲音,但我們仍然決定要繼續冒險!


O' Ma:『廢話!誰知道你們拿著袋子去哪裡?外面的世界很恐怖耶!我會害怕啊!』


到了公園之後,土人一把拉鍊拉開,就看到 O' Ma 躲在包包的一個角落,整個身體一直往內縮,似乎想把自己藏起來一樣,然後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似乎在對我們說:「為什麼選上帶我出來玩?」我們嘗試讓牠看著五光十色的街道,並且不斷安撫牠,告訴牠這就是他每天趴在電視上看著的窗外的世界,但是 O' Ma 毫不領情,繼續喵喵地叫,甚至把屁股面對我們,簡直跟平常在家威風的樣子大不相同!


O' Ma:『啊,好啊,在我的部落上給我漏氣,等一下你們就知道......』


因此,我們決定帶 O' Ma 去寵物店,想著也許室內環境會讓 O' Ma 安心一些!一路上繼續聽著 O' Ma 不斷叫著,漸漸地,聲音變小了,我們以為 O' Ma 已經慢慢適應了,也放下了一顆心。

到寵物店後,拉開拉鍊,看到 O' Ma 不作聲地看著我們,當我們正以為是室內環境讓 O' Ma 比較有安全感時,發現 O' Ma 竟然嚇到尿尿了,我們又心疼又好笑地看著 O' Ma,決定等下要買罐頭慰勞 O' Ma!正當我們專心挑選寵物藍時,看到 O' Ma 已經做了跳躍的準備動作,本以為 O' Ma 可能覺得比較自在了,但土人說,O' Ma 想跳到放東西的架子上躲起來,我們只好一再防範牠亂跳,然而在一次跳躍動作中,土人不幸中彈 - 被噴到 O' Ma 的尿!哇哈哈哈!


O' Ma:『哈哈哈哈哈哈,活該!誰叫你們帶我出門前也不先說一下,沒聽過下車尿尿、
上車睡覺喔。噴到活該!』



好不容易買齊了東西,趕快打開新買的寵物藍,讓 O' Ma 不用繼續跟牠的尿尿待在一起。這時候的 O' Ma,看起來已經認命了,我們也覺得冒險應該暫時告一段落了,就趕緊打道回府。

回到土人家後,O' Ma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出來,然後不見蹤影,找過各個角落之後,發現 O' Ma 躲到土人床上清理乾淨尿尿弄濕的地方。正當土人幫 O' Ma 擦身體的同時,我準備了要慰勞 O' Ma 的肉肉。不同於以往的 gentleman,O' Ma 竟然跑第一,接著果凍也跑過來了,不知道是驚嚇到肚子餓,還是這次買的肉肉太好吃,O' Ma 竟然在 Tora 還沒發現有好料時,趕快把牠的份也吃掉,害得 Tora 只能舔著遺留下的味道,然後不斷地在我腳邊磨蹭,撒嬌似的希望我再開一包給牠!呵呵!



O' Ma:『我在家可是生龍活虎的ㄋ,有圖為證!』



待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反正我每天跟他們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噴到一點尿尿算什麼?哈哈哈哈哈哈...(故作瀟灑狀,嗚...)

匿名 提到...

首先恭喜"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部落格開張,原本你們兩個懂貓語啊,佩服佩服...
另外,期待你們帶O' Ma 來我們家,希望到時候有土人中彈之經典畫面重現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啊好啊~還要看我出糗喔。
O' Ma,這兩天勤加練習「撒尿彈跳噴我臉」技術喔!
這樣行了吧... -_-|||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我們一定會努力讓經典畫面重現的!呵呵!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遲來滴留言...雖然當土人下命令要大家留言才能下班,鳥都不鳥他..ㄏㄏ..
但是 恭喜還是要說低啦...剛剛看了O'Ma的大冒險...心裡有點唏噓..怎麼貓這麼膽小ㄚ,但是也許我不懂貓吧..未來我也會跟貓一起吃喝拉撒...就能跟你們一起說貓低壞話跟笑話了...還有 kiki適合黑貓...

匿名 提到...

給O' Ma:
你真的是超可愛的ㄋㄟ,讓我對貓咪的好感度又增加了不少,可惜你都窩在樓上不下來玩耍,又沒有表演一下"撒尿彈跳噴土人臉"技術...
想出來走走的時候就跟你的僕人講,我們家歡迎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