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恭賀「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開格


「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這個部落格,終於在眾所期待下(其實目前只有我和土人期待啦!)誕生了!我從一個害怕小動物(連走過我身邊都怕)的人變成一個喜歡抱貓,也喜歡讓貓在我腳邊磨蹭的人,而且越是瞭解貓,越覺得牠們像小朋友般可愛。看著牠們的表情和動作,常常就不自覺地想要幫牠們 OS 一番,加上最近看了《帶著貓咪去旅行》這本書,於是興起了記錄三喵生活、以喵眼看世界的念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咪很可愛對不對!
希望喜歡喵咪的朋友也可以常來這邊哈拉喔。

Lizzie 要小心,部落會越完越上癮喔!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越「完」越上癮喔!那「完」太多會怎樣?

匿名 提到...

喔~~哈哈,sorry 寫錯啦,喵~~(學貓故做鎮靜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