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歐拉凍部落格誕生


自從 Lizzie 常來我們家之後,就常常看到她和土人(我的僕人)兩個人不時對著電腦發笑,經過我明查暗訪,有意無意經過他們面前晃動,或假借喝水之名,行偷窺之實之後,終於發現現在人類社會正流行一種叫做部落格的東西,經過我們三貓(O' Ma、Tora、果凍)的秘密會議、三讀通過之後,我們決定也要設置一個 貓屎 貓史上第一個部落格!


本來我們是想慎重其事(畢竟這是貓史上第一個部落格),慢慢規劃我們的部落格,但隨著 Lizzie 買了一本《帶著貓咪去旅行》的書,然後將這本書滲透我們家之後,Lizzie 和土人就夢想著也可以帶著我們三貓去旅行,並開始一連串的集訓,可憐了我們三個本來就不喜歡出門的家貓(等一下,據 Tora 密報,果凍背叛了我們,上次土人帶牠出去,牠還興沖沖的在車子裡面走來走去,而且竟然在人類的餐廳裡面探頭探腦,想要出來玩,而且有圖為證),因此,我們決定將這個史上最殘酷的集訓過程做成記錄,讓世人得以見證這個恐怖行為!希望全世界的家貓族看到這個部落格之後,可以一起連署,控訴人類的超恐怖行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的僕人看起來就很兇的樣子喵~

要小心喔~喵~

可是我也想出去玩ㄋ,真有點羨慕你們說.....

匿名 提到...

吼~幫你們申請部落、又帶你們出去玩,你們還要控訴我們。真是好心吼雷驚。

這個月預算不夠,沒有罐頭啦!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既然你喜歡出去玩,下次介紹你給我僕人認識,叫他帶你出去玩就好了,我跟 Tora 可想待在家裡看窗外、跳上跳下和吃魚罐頭呢!~~O' Ma

匿名 提到...

To 土人 123
這是我們跟你們人類學的啊!我們貓界可也有自由民主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