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心得交流

昨天下高雄途中先去新竹拜訪朋友,朋友在我之前也學習了靈氣,之前稍微聊過,發現我們師承不同、門派不同、手位也不太一樣,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面對面交流一下。

我們分享了彼此的心得,也幫彼此做了一次靈氣,朋友目前跟我一樣是學到二階,她學習的門派是只做七個脈輪,而第一個手位是頂輪;我學習的門派目前則不做頂輪,而是從眉心輪開始。朋友一開始幫我做頂輪,我的頂輪就開始旋轉脹痛,到眉心輪時,眉心輪也開始旋轉脹痛,脹痛的感覺跟平常頭痛不太一樣,但有感覺是從頂輪連接到眉心輪,成一直線。整個過程中,朋友手中傳來的溫度並沒有很熱,但能量卻很強,像是背後有一個巨大磁鐵,一直被磁鐵吸引,往背後拉去。朋友的最後一個手位海底輪做的位置接近尾錐,這時候,我感覺頂輪那股很大的能量從頂輪到眉心輪,再沿著中脈往下走,一直拉到尾錐海底輪。完畢後核對,朋友最後在尾錐做海底輪時,也跟我同時感受到那股往下拉到海底輪的能量。

奇妙的是,我幫朋友做完後,土人分享我在幫朋友做的過程中看到我的指導靈何仙姑和朋友的指導靈雅典娜,一個俠女一個正義使者,像是兩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般,雙手往前跟對方輕輕擊掌,還開心地發出嘿嘿嘿的聲音,他說第一次看到兩個指導靈還會有互動的情況,很有趣!
最後我和溪還各獲贈一本朋友最近的譯作!謝謝朋友,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