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出現兩條線

上個星期六 (1/9) 與朋友出遊後回來,發現底褲上出現有點像又不太像月經的褐色分泌物,雖然還差幾天才到大姨媽預計要來的日子,但腦中卻突然浮現:「該不會懷孕了吧!」的想法。我在腦中反覆思考,想到這次在大姨媽要來的前一個禮拜,竟然都沒出現以往的症狀 (腸胃不適、全身無力、長痘痘),真的有些可疑,跟土人商量的結果,決定買驗孕棒來驗驗看!

一驗之下,果然出現兩條線,雖然有一條線比較淺,但說明書上說,不論深淺都算有,所以真的有了!?也許是太突然又太順利了,我們始終半信半疑,最後決定,等大姨媽預定來的日子過後一星期再驗一次吧!這樣應該比較準!

一星期之後的今天,我們說好下午要去看電影,晚上去吃大餐,不想把這件事一直掛在心上,決定出門前先驗!鏘鏘鏘~結果出來囉!

IMG_0184

這次的兩條線夠清楚了吧!接著就要來找個好醫生,準備下星期去醫院檢查吧!

2 則留言:

毛毛牙 提到...

恭喜恭喜,當初我太太也是覺得身子怪怪的,看見兩條線之後就變歡呼了。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謝謝毛毛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