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懺悔文

看著自己上一篇的日期,離現在已經 20 天啦!經過毛毛一身毛的提醒,趕快來懺悔一下:

DSCN2107

懺悔一:去年年底沒事答應了一個客戶去 on-site,結果害自己作息時間大亂,每天早上八點乖乖起床,九點多準時坐在辦公室,坐到六點半,下班繼續工作,直到晚上兩點強迫把自己丟上床,現在只有週末才能睡到自然醒,這段時間還得持續 40 天(不含週末)

懺悔二:既然沒事跑去 on-site,還是受不了 yishu 的恐嚇誘惑,為了 yishu 的寒假,努力安排玩樂行程

懺悔三:努力安排行程之餘,誰知道就看到了苦悶中年男的香港機票大放送,便在五分鐘內強迫土人去留言,順利拿到機票,然後便興高采烈的吆喝 yishu 和毛毛一身毛同行

懺悔四:去香港三天還不夠,為了讓 yishu 和毛毛一身毛遠從高雄上來物超所值,自己還主動提議從香港回來繼續殺到北橫明池玩兩天(誰叫散步的貓在明池拍的相片實在太美了)

懺悔五:自己想玩還不打緊,竟然還找了跟我狼狽為奸合作接案的土人和毛毛一身毛同去,後果就是,行前一天,趕工趕到半夜三點半多,出發當天早上五點起床,回來拖著疲憊的身體繼續趕工

懺悔六:香港+明池五日行回來之後,狠心放著一堆照片不整理,強迫土人和毛毛一身毛一起趕工,並從每天跑 N 次 yishu 家看 po 文沒,到威脅要求 yishu 趕快 po 文,以掩飾以上種種罪行

上帝啊!我已經努力懺悔了,就讓我順利地在過年前交完所有案子吧!

P.S.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棒,連身體都感受得到!就讓香港的山頂纜車(上圖)帶著大家一起觀賞 yishu 接下來的遊記吧!至於我自己的,就...就...就盡快啦!yishu 幫忙撐著點吧!

11 則留言:

tooren123 提到...

還以為你開始 po 遊記咧,沒想到寫了一篇懺悔文?!有時間懺悔不如趕快寫遊記啦!
(不過我好像也沒立場說你喔?趕快回家 po 文...)

Yishu 提到...

哇哈哈哈...
嗯,好吧!勉強接受你的懺悔!

毛毛一身毛 提到...

我的感冒趕快走吧,還要趕工ㄟ!
還好是玩完回家才生病。
說起來這個還好還是不大好,不要生病比較好啦。
為了下一次鬼混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樓上幾位現行犯是怎麼回事? XD

無限台南 提到...

居然還寫懺悔文 ! 讓人粉生氣,
只能用酒肉朋友來形容您們這幾位,
不曉得還能說些什麼 ? ... 羨慕ㄚ~~~~~

Unknown 提到...

看你懺來懺去,還很有樂趣的樣子,身體注意喔!!

Yishu 提到...

對,忘了說,以後沒事不要隨便跑去on-site,要去也請錯開寒暑假.
另外,總筒您就甭生氣了,這可不是民間勢力正蓬勃發展嘛,您的情勢正大好!Lizzie可是我們吃喝玩樂團的大將啊!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土人:因為寫懺悔文比寫遊記快嘛!你要不要也來懺悔一下?(不過荼毒你的人好像是我耶!)

yishu:關於 on-site 這件事,我已經嚐到苦果了(懺悔ing),以後絕對不幹這種事了,但是,吃喝玩樂就繼續吧!認識你們這些匪類可是我的幸福啊!

毛毛一身毛:你太遜了,竟然玩到回來感冒,想必是平常操練不夠,以後多玩一點,玩多了就會習慣!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白色飛魚:說的好啊!不過這樣玩還滿痛快的,以前只知道努力工作,現在發現努力玩樂的樂趣了!

無限台南:報告總筒,我已經懺悔了,您就別生氣了,大不了,下次讓您騎著單車在後面跟囉!

cellocoffe:你有所不知,我是跟土人在一起後,才變得那麼愛(會)玩的,玩樂回來,趕工也甘願(不過毛毛一身毛說是我搶錢搶瘋了),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苦悶中年男 提到...

懺悔最好作法就是趕緊把大魚大肉的照片貼出來啦,不要老是要yishu打頭陣,加油加油,或是土人在香港有什麼糗事(醜事)先拿出來墊檔也行。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苦悶兄:沒想到一眼被你看穿了,為了你,我已經在想如何出賣土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