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胸口的匕首

自靈氣二階以來,偶爾看過幾次非常模糊的影像,常常會產生很多自我懷疑,不確定是頭腦想的還是真的,感覺很虛無縹緲、很茫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也不知道自己的進展如何,覺得哪裡被卡住了, 一日,朋友來訪,就此幫我做能量解讀。

一開始,感覺到我的身體外層有很多的生氣、憤怒、緊繃,還有憤恨不公,這種憤恨不公把我整個人鎮住,導致我覺得綁手綁腳、被卡住的感覺。頂輪和眉心輪都感覺到一股悲傷,像是在哭嚎,有外星人的靈魂被壓縮在裡面,想要衝出來卻被困住,找不到方法,所以傷心難過。有一個泡泡囚禁了我的意識,無論怎麼發功,無論做什麼事情,都無法衝出泡泡。

我的某一世是一位薩滿老奶奶,為了保護一些人事物、保守一個秘密而選擇被誤解,因此遭到獵殺,也因而失去了力量。接著,朋友在我的胸口摸到一把匕首,這把匕首是害我的人為了要抑制的力量而插入我的胸口。經過同意後,朋友幫我拔出胸口的匕首。此時,朋友看到要害我的人為了要杜絕後患,因此在我的胸口插入一把匕首,永遠封住我的強大力量。我跪在祭壇前面,雙手被綁住,匕首慢慢地、一寸一寸地刺進我的胸口。我之所以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斷斷續續,時而強大時而微弱,就是因為這把匕首,就像是一根水管中塞了一條布,偶爾流得出水,偶爾流不出水。由於累世都沒有處理掉匕首這個問題,因此上了靈氣課之後,即使經過老師點化,也覺得力量發揮不出來。拔掉匕首並進行修復、平衡之後,薩滿老奶奶覺得被理解、使命達成,因此開心地離開了。

在拔匕首時,我感覺到這把匕首插得很深很緊,讓我的胸口非常痛,要拔出的那一剎那,我的身體隨著拔出的方向往上拉,拔出時,我鬆了好大一口氣。事後做了幾次深呼吸,有一種原來呼吸可以這麼輕鬆的感覺。

我回想起練功時,我常常覺得身體要往上飄起來卻又被拉下來、要飄起來卻又被拉下來的感覺,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的身體太重所導致,原來是因為那把匕首把我的力量封住了。此外,我很容易胸悶、氣喘不過來,覺得橫膈膜處很緊、有拉扯的感覺,原來都是那把匕首的緣故。

結束後,我幫自己做了一次手位療癒,發現透過手心感覺到的能量跟以往不同了,更直接,沒有隔著一層的感覺了,而且身體更輕盈、能量更穩定,沒有往上飄又被拉下來的感覺了。更驚喜的是,以往腳底要不然就是沒感覺,要不然就是涼涼的冷風,現在卻可以明顯感覺到手心傳來熱熱的能量,氣由上往下走,可以通到腳底了。

感謝朋友的解讀,感謝宇宙的安排!


圖片由 AI 創作


1 則留言:

tooren123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