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個案回饋分享 - 經痛療癒

上個月幫一位經痛的個案做遠距療癒,完成後隨即獲得改善,今天早上,這位個案再次找我遠距處理經痛問題。

相較於上個月,這次除了依然感覺到個案海底輪的能量比較弱之外,我還感覺到個案身體有些緊繃感,其餘部分則還好,而個案自己也從之前感覺到能量在體內流動,到這次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能量變輕盈、喉輪從緊繃到釋放,甚至還有一瞬間看到粉紫色的能量泡泡落下,最後獲得舒緩!
同為經期會有一些症狀的我,非常能夠體會個案的不適感,也很開心能夠透過靈氣療癒,為個案舒緩經痛!

我自己從今年三月中學習靈氣以來,每天練功之餘,也觀察自己每個月生理期的種種症狀,到現在將近半年的時間,生理期頭兩天腰痠背痛、小腹悶痛,以及生理期中間頭痛的情況都大為改善,不再需要靠忍耐或止痛藥度過我的生理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