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神奇的天使靈氣經驗

昨晚是土人第三次幫我施作天使靈氣,施作的前一天,我下腹部悶痛,拉了兩次肚子,加上左大腿外側和腰部痠痛,症狀很像我的經前症狀,但事實上,我這次的生理期才結束而已,難道是更年期?施作的當天,從睡夢中就開始頭痛,剛起床就去吞了一顆普拿疼,接下來的整天,藥效過了就開始頭重重的,後來連肩頸也開始痠痛,我不禁又開始亂想,不會是二度中獎吧?於是,我暗自在心裡,將解決這兩天腹部悶痛和頭痛的問題當作這次療癒目的,但並未在施作前告訴土人。

睡前,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土人要我以自己認為最舒服的姿勢躺在床上,並囑咐如果在過程中想要咳嗽、變換姿勢等等都可以,讓自己保持輕鬆,把腦中的一切念頭都放掉,只要專注在當下即可!
施作完成後,土人跟我說明這次是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薩基爾還有我自己的小天使來進行療癒。大天使拉斐爾從頭到尾一直不停地傳能量給我,然後大天使薩基爾開始清理我頭腦中的一些對未知的恐懼、害怕、焦慮以及諸多的念頭,接著又幫我調整腸胃能量、活化腸胃機能,而最後我的小天使一直在我的身上畫無限符號,希望能讓我的能量活潑、輕鬆一點,然後土人告知我接下來幾天我的能量會流動得很快,可能會有一些像是腹痛、拉肚子的現象,但這是正常的,放輕鬆就好,接著便結束這次的療癒。
聽完後,我跟土人分享,這次我把頭部和腹部問題設為療癒的重點,而且也獲得了改善。同時,我在開始施作後不久,就看到一個畫面,感覺很像是一個告別式,有非常多穿黑色西裝打領帶的人輪流來跟我握手致意,我也一一回禮並跟他們道別,當時的心情非常平靜,沒有悲傷也沒有特別的感覺。跟土人核對之後,發現那應該是在大天使薩基爾幫我清理腦中的諸多念頭時,當下感覺,我就是在跟那些無謂的煩惱、恐懼、擔憂等等說再見!
最後,我感覺到無比的放鬆,整個人癱軟的床上,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我的右脅肋位置突然緊繃到疼痛起來,感覺有非常多的氣體在腹部亂竄,而且一改幾分鐘前的慵懶,變得精力充沛,但腹部的氣體讓我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跑了幾趟廁所,但只是排了一些氣體出來,回到床上還是不舒服也睡不著,跑了一兩次之後,開始打嗝,腹中的氣體透過打嗝和放屁不斷地排出,想到土人說這幾天能量會流動非常快速,於是我在心中跟大天使們打商量,希望能夠讓我先好好睡個覺,白天起床後再開始,我坐在床上,慢慢感覺到氣體差不多都排出來了,右脅肋位置也開始放鬆,有一點睡意了,我瞄了一眼時間,凌晨 2:45,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早上起床,除了還有一些睡意,頭痛、腹痛、肚子中的氣體,完全消失了!感恩大天使們和我的小天使的療癒,感謝土人的施作!


圖片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