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桌面問卷

開春就被小云點名做桌面問卷,本來以為可以兩天之內交卷的,誰知道過了一個閒閒的年之後,突然開始忙了起來,以致於拖到現在,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desktop

讓小云失望了,並不是四喵的合照 :P

 

2.OS為?

Windows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個人電腦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這是 2006 年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時,在美瑛拍的相片,那時候用的只是一般數位相機,沒想到也能拍出風景明信片的感覺,應該說,美瑛的景色完全就像風景明信片一樣,看過一次,就終身難忘。每每開電腦看到這張相片時,就會讓我回想起當年在北海道看到的景色、好吃的雙淇淋,還有親切和善的山本夫婦…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低,目前用的 NB 在去北海道前幾個月買的,回來之後就開始用這個桌面了,到現在兩年多了還沒換過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目前有 6 個。不喜歡在桌面上放太多 Icon,以不超過一排為限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用動態桌面,因為會讓電腦效能降低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桌面一向很乾淨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有興趣填這份問卷的人,請自便吧!XD

5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竟然不是四喵照!我老是猜錯(哭)
不過這張真的很有風景明信片的味道,可以考慮洗成明信片當賀年卡~XD

白色飛魚 提到...

我的桌面用哪張圖不用說也知道吧。 ^^

helenna 提到...

我還以為會是土人照片哩:P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to 小云
除了睡覺,我們家四喵不太容易乖乖地一起拍照耶
我也覺得那張北海道相片很棒
希望哪天能夠再去拍一次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to 白色飛魚
就是圖像這張吧?!

to helenna
看真人就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