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歡送會

昨天是 Yushu 最後一天參加讀書會的日子 (不,她強調以後她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回來當榮譽同學),所以她自己要求我們要為她舉辦一個歡送會...

CIMG6589 CIMG6594

CIMG6593 CIMG6595

PIC-0062 PIC-0060 PIC-0063

PIC-0059 CIMG6611

CIMG6596 PIC-0065

因為很多相片是用手機拍的,解析度不夠,不過我已經盡量用軟體修過了,不得不說,Picasa 的功能真不錯啊!哇哈哈哈!另外也感謝靜提供的相片,果然直接用數位相機拍的效果還是比較好!更多相片,請看這裡

想到第一次見到 Yushu 時,她在自我介紹中就說自己很聰明,而且不喜歡太笨的人,當時我的感覺是,這女孩真是新新人類呀!有什麼就說什麼,而且對自己真是充滿自信,但直覺也告訴我,這女孩似乎不太快樂!漸漸地,我們在互相陪伴之下,Yushu 仍然語不驚人死不休,但是也看到她越來越快樂,而我,雖然跟 Yushu 的接觸僅止於讀書會上,卻也或多或少感染了她那種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個性,對我這種思前顧後的人來說,的確產生了一些影響!

我開始越來越欣賞 Yushu 這種大喇喇的個性,開心就大聲笑,不爽就大聲幹醮,不斷挑戰權威和傳統,她沒有上一代以及我們這代的包袱,聽她講話真的很過癮,我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之後,他也把老闆 fire 了,現在知道她即將面對工作上及生活上的改變,不但要去北京工作,也快要當新嫁娘了,真的很替她高興!

當我聽到她在發表感言時的「我還是很聰明」,讓我不禁嘴角上揚...

Yushu,一定要幸福喔!歡迎你回台灣時,也來看看我們!

5 則留言:

tooren123 提到...

那張你比「耶」的照片,是說手上的蛋糕吃了
第二塊了嗎? :p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to 土人
你這麼說是因為我的臉越來越圓了嗎?嗚嗚~~

tooren123 提到...

你臉有越來越圓嗎?沒有啊!

倒是我的肥肚子越來越圓滾滾啦~

Yishu 提到...

請問
你們的讀書會
都會這樣吃吃喝喝嗎?

最後一張照片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我認識的朋友耶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to yishu,
果然你的著眼處是吃吃喝喝
沒有常常,偶爾啦!
不過有時候會有同學帶東西請大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