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酒店女之認錯人記

前兩天從手機顯示了一個不知名的號碼,接起電話後
一個黏答答的女聲在電話那頭響起
說是要找「XX瓅」(好久沒聽到這熟悉的名字,而且還唸對喔)
我楞了一下,確定腦袋中記不起聲音的主人,反射性地說了「我就是」
只聽到對方說,「你就是?XX瓅是男人的名字吧!」
於是我問:「請問你哪一位?」
結果,對方竟然回答:「我是誰你管不著」
當時的我憤然掛上了電話,心想,既然我管不著,那也沒啥好說的了
過了幾分鐘後,又不禁對我剛才的憤怒啞然失笑
覺得對方可能以為我是那個叫「XX瓅」的人的老婆或女友吧!
突然覺得後悔當時沒跟對方說:「既然你已經查了那個名字怎麼唸,也該順便查查名字主人的性別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也可以問她:「妳混哪的?台中還是台北啊?哪一家的?敢闖老娘地盤有妳好看!」
不過要把聲音裝得黏答答、讓人聽到會酥麻難擋的,恐怕要下一番功夫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