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療癒筆記 8

昨晚,土人幫我施作臼井靈氣,從第一個手位開始,就感覺到手腳末稍神經發脹、刺刺麻麻的,兩隻手臂和身體被一股強大的能量籠罩著,眉心輪有點緊緊的,到耳朵時,左耳似乎聽到了一個很輕微的聲音,稍縱即逝,我在心裡說:「如果剛才我真的聽到聲音,再讓我聽一次吧!」沒回應。接著,在喉輪時,土人狂打嗝吐氣,我心想著最近溪 A 流,我上呼吸道又比較虛弱,就放鬆讓靈氣幫我療癒,然後,我又再次感覺到在我的右側臉部位置有一股強大能量輕拂著我的臉,也像是有人對著我的右臉說話時嘴裡吐出的氣吹到我臉上般,這個感覺在上週六下午體驗乙太療癒時也曾出現過,但當時沒有獲得解答。

移到心輪時,我感覺到胸口緊緊悶悶的、微痛,這是以前沒有過的感覺,接著原本只籠罩著身體和手臂的能量延伸到腿部腳底,腳底的刺痛感增強,明明手位療癒才做到上半身,卻感覺能量一直從腳底灌入,酥酥麻麻,像電流通過,強到腳幾度不由自主地抽動一下。突然,看到一個有顏色的畫面,有一位穿著洋裝、綁著兩條麻花辮的外國小女孩出現,手裡玩弄著一頂高帽子,拉拉扯扯一番後戴到自己頭上,嘻嘻哈哈繞著羅馬柱奔跑,在我旁邊似乎還有一名跟我同視角的男子看著小女孩,因為是同視角,所以並不明顯,整個畫面在我眼前一閃而過。

到臍輪時,大約在髂骨的位置有點痛。到膝蓋時,土人又開始狂打嗝吐氣,之後在腳底感覺到一股涼風。背部感覺不明顯,因為趴在床上喬不到舒服的位置,一直分心,唯一的感覺是腰很痠。

全部完成後跟土人核對,土人說我的身體整體呈現出一種不平衡且矛盾的感覺,跟我前一天體驗乙太療癒+活化 DNA 時,療癒師讀出的訊息一模一樣 (這我還沒想好怎麼寫,等我整理好再來分享),土人問我身體右側是不是比較弱?右膝是不是比較不舒服?我自己沒有感覺右膝比較不好,但奇怪的是,我感覺右側傳來的能量比較強,土人卻說自己左手的能量比較強,難道是因為我右側需求比較大的關係?

我問土人,我一直感覺我的右側臉部位置有人,真的有人嗎?土人說有,這下換我嚇一跳,他說就是我第一次幫他做臼井靈氣時來幫忙的那個女的,身穿白色樸素古裝,手拿拂塵,我的指導靈,而且這次他問到名字了,是何仙姑,祂手拿拂塵一直在我身上掃來掃去。何仙姑?是八仙裡面的何仙姑耶!事後估狗了何仙姑,土人發現何仙姑得道的那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的隔天,好巧!

接著,我跟土人說我看到小女孩,土人馬上說他也看到小女孩了,我描述小女孩的模樣和打扮的樣子,全中。土人說看到的背景好像是羅馬城。我不知道,我看到的視角是近距離,看不到全貌,不確定是不是古城,只看到小女孩在大柱子間穿梭,前面有個小街道。土人估狗了帕德嫩神廟給我看,問我是不是長這樣?我不確定,但柱子有點像。剛才寫到小女孩部分時,腦中突然浮現「羅馬柱」三個字,估狗確認了一下,就是羅馬柱,真是太奇妙了!

突然想起來漏掉土人在我背部得到的訊息,手位做到背部時,土人感受我的整個背部有一層很厚的防護罩,防備很強,而且看到我的背部長出一雙非常大的翅膀,已經準備好振翅高飛,但我的腳卻告訴土人,想要慢慢走就好,這又印證了療癒師從我的乙太體和 DNA 讀到的訊息:不平衡、矛盾、行動力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