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療癒筆記 10

今天來了兩位朋友讓我練習做手位,有一段時間沒有幫別人做手位了,卻發現手感變比較強了,在 25 度冷氣之下還是大汗淋漓,但連做兩個人居然沒有很累,看來手和腰的支撐力有慢慢練起來!

朋友 A 上半身除了臍輪因為脹氣讓我有稍微打嗝吐氣的現象之外,其餘沒有明顯反應,但從膝蓋開始一直到腳底都有明顯的寒氣,左側尤甚,到腳踝時,我甚至還打了個冷顫。到腳底時,朋友 A 自己都有感覺到涼風。此外,朋友 A 平時有靜坐習慣,自己也有感覺氣累積在上半身下不來。早上恰逢土人不用上班,從我開始施作,土人就在我背後鬼鬼祟祟,完成後,土人告訴朋友 A,他看到了韋馱菩薩在旁邊。朋友 A 大喜,幾天前她才看到韋馱菩薩!

幫朋友 B 施作時,太陽穴涼涼的,我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後來才知道朋友 B 中暑,我在幫朋友 A 施作時,土人正在幫朋友 B 刮痧。之後我都沒有特別反應 ,但是到膝蓋時,我開始打嗝吐氣,有涼涼的感覺,腳踝亦是如此,而且也是左側比較明顯,有趣的是,腳底並沒有延續涼涼的感覺。朋友 B 事後表示,從我的手接觸她的頭部開始,就有電流通過的感覺,從大腿開始,一陣痠痛往下延伸。可能是她最近熱衷路跑,靈氣幫她把腳部的痠痛都釋放出來了。幫朋友 B 施作時,土人也同樣在我背後看來看去,他看到光從天空灑下來 (朋友 B 自己也有看到),四周是森林能量,地上有綠色藤蔓從下往上延伸到她身上,旁邊還有梅花鹿和松鼠!

這兩位朋友平日都有靜坐習慣,施作過程中,感覺就是平靜而且穩定。結束後,我們和兩位朋友聊了一些我們的心得,兩位朋友立馬表示也要去上課!

謝謝兩位朋友來讓我練習!



圖片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