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療癒筆記 9

自從上次土人幫我做手位看到小女孩後, 每天練功依舊,卻再也沒看到過任何畫面,一切都平平淡淡的,當初 21 天轉化期後突然覺得手上的能量變得沒那麼熱,現在也隨著每天練功,手感漸漸回來。自每天跟土人一起練功開始,可能是土人道行比我高,也可能是我的共感沒那麼強,所以一直覺得順順的,沒受到什麼影響,就連太陽風暴的那幾天,也因為在流感中而分不清到底是流感症狀還是太陽風暴影響。

直到昨天晚上,練功即將結束前,突然感覺一陣暈眩,好像要被吸進一個漩渦一樣,我以為我要第二次看到畫面了,結果沒有,暈眩沒多久就過去了。

睡前土人突然叫我側身,讓他的手搭在我肩膀上一下,接著便開始喃喃自語唸了一大串,結束後土人才跟我說,早上靈氣家人來訪,他暫時關閉了我們家的防護罩,可能因為如此,有存有跟著靈氣家人進入我們家,看到我身上有年輕的光,便跑到我身上,他請大天使把存有帶走了,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我才想起練功時那陣暈眩,不知道有沒有關聯性?

自己學靈氣之後,才真正感受到自己被土人設的防護罩以及土人清理的能量場,保護得好好的,碰到任何狀況,土人也總是能夠在第一時間幫我處理好,原來這種順順的感覺,是一種幸福,得來不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