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療癒筆記 11

昨晚因為太晚吃午餐而吃不太下晚餐,就隨便吃了一點,沒想到九點多開始胃痛,忍著工作到一段落,趕緊去洗澡練功!

練功時,斗大的汗珠一直從臉龐滑落,直冒冷汗,我只能專注在我的痛,忍著把手位做完,在太陽神經叢多停留了一段時間,全部做完又回來加強太陽神經叢,期間不斷打嗝吐氣,最後虛弱地靠在床上,手中握著我的透石膏,放在疼痛的部位繼續為自己傳能量。

土人問我這次練功有感覺到什麼嗎?我只感覺到我的胃痛,無暇顧及其他。他說看到祖師爺來了,像個老師般在我們前面走來走去,像是在視察我們練功的情況,然後何仙姑在我背後幫我療癒,一直努力傳能量給我。我立刻腦補了一位武功高強的俠女坐在同伴 (我) 背後幫同伴運氣療傷,師父在前面走來走去的畫面!之後胃痛終於止住。

謝謝祖師爺,謝謝何仙姑!

沒有留言: